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年07月14日

7月11日,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部署要求,听取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领导小组组长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_副本.jpg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阶段、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学促干”的内涵要义,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集团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集团领导班子示范带动、工作专班有力推动、各级组织一体联动,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工作扎实、进展顺利。用活“六个课堂”,理论学习贯穿全过程、覆盖各方面;精选“十二项课题”,调查研究深入寻计问策、注重成果转化运用;办好“十项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书写“民生答卷”;夯实“四梁八柱”,推动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大局展现国企担当;用好“问题清单”,项目化开展检视整改、闭环式落实专项整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认为,集团始终对标对表,以调查研究破题,落实“重实践”要求,激发“以学促干”活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题、调研开路,围绕如何打造千亿企业,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守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重大课题,从科技创新、煤炭保供、跨境电商、贸易主业布局、纺织服装产业保链稳链等方面深入思考,赴基层一线、对标企业、上下游客户、贸易口岸等地深度调研,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形成了一系列调研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工作,在及时跟进理论学习、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检视整改闭环销号、压紧压实责任等方面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围绕“四个新”的要求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推动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创新发展、巩固纺织服装传统行业安全优势地位、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擦亮文化产业名片、打造高品质普惠型养老服务品牌。要抓住典型案例开展复盘分析、“解剖麻雀”,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