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红心向党庆“七一” 笃行实干践初心——弘业期货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热情,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弘业期货开展“红心向党庆‘七一’ 笃行实干践初心”“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批专题党课。“七一”前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解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等内容。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认识上得到提升、工作上获得启发,纷纷表示将坚持新思想引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ͼƬ1.png


一次红色洗礼。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新华日报报史馆开展红色实景教学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历史沿革”“在抗日烽火中诞生成长”“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探索前进”“在改革开放中跨越发展”“在奋进新时代中担当新使命”等五个展区的图文史料,重温了战火纷飞岁月中共产党人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最终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一页页的稿件、一件件的老物件、一张张的老照片,大家“阅读”这部珍贵的爱国主义和红色教育教材,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ͼƬ2.png


一次大讨论。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党委在新华传媒艺术馆开展“感恩奋进 筑梦奋斗”大讨论,11名党员代表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弘心护航”党建品牌创建、实景参观感悟等内容畅谈所思所获。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建言献策谋发展、我为公司做贡献”,结合实际从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能力等多方面积极为公司发展出点子、想办法、献良策,表达着对新时代的感恩、对改革创新事业的热爱,表示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一次知识答题。为巩固深化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公司举办知识竞答活动。在以竞促学中推动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矢志建功的强大动力。公司还注重结合企业实际,将文化建设融入竞答环节,加强企业文化宣传引导,推动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等理念内涵深入人心、形成共识。公司共有550名员工参加活动,参与率近90%,达到了以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

一次专题学习。公司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持续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一流期货企业、多项百亿业务新格局贡献力量。

一次读书倡议。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学习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党员读书活动,为所有党员发放学习书籍,倡议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高阅读积极性,拓展阅读深度和广度,做到勤学、善思、笃行、实干,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公司还将引导大家结合实际,在书本中寻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金钥匙”,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发展质效。

一次廉洁征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党员群众积极响应,纷纷提交参赛作品,以生动文字表明了“廉而有为”的鲜明价值取向,展现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征文将集结成册作为内部学习教育资料,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诚信友爱的良好氛围。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