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888集团电子游戏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品牌馆启用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3日,888集团电子游戏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品牌馆启用活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党务部门负责人、先进代表、老党员及新发展党员代表等30余人出席活动。

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集团党建品牌馆的建设情况。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为集团老党员代表孙宪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共同为集团党建品牌馆揭牌。


1.jpg


3.jpg


揭牌仪式后,集团获得2023年度省属企业“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及基层党组织代表、集团党建品牌获奖单位代表分别发表感言,对集团党建品牌馆的建成表示祝贺。活动现场还视频连线了集团新建成的老干部党建园地,共同见证两地党建阵地的落成,一起感受集团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4.jpg

5.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党建品牌馆以及888集团电子游戏品牌中心,通过观看图文影像资料、聆听生动解说,深入了解集团改革创新发展及党建工作的历程和重要成果,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6.jpg

7.jpg


参观结束后,周勇带领班子成员、新发展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8.png


集团党建品牌馆的顺利落成,为基层党建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打造了展示窗口,全方位呈现集团党的建设取得的进展成效,开启了党建工作新局面。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品牌效应,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