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徐矿集团煤炭运销公司到访888集团电子游戏弘业
2024年04月03日

4月2日下午,徐矿集团下属省煤炭运销公司副总经理甄涛一行到访888集团电子游戏弘业,双方就深化煤炭贸易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宏伟、财务负责人贾富华、副总经理陈长理、总经理助理严宏斌参加座谈。

马宏伟对甄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煤炭运销公司长期以来对888集团电子游戏弘业的关心和支持。作为3月14日888集团电子游戏主要领导带队拜访徐矿集团后的一次重要回访,双方围绕煤炭采运销、全省煤炭应急储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扩大煤炭贸易业务的务实合作上达成共识,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公司财务部、煤炭事业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