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低碳健步行 携手共奋进 888集团电子游戏资产运营集团工会组织开展“迎春健步走”——玄武湖公园环湖走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花开烂漫春意浓,踏青赏花正当时。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助力集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3月30日,888集团电子游戏资产运营集团工会组织集团职工开展“迎春健步走”——玄武湖公园环湖走活动。

春日的玄武湖公园繁花似锦、灿若云霞,绿草茵茵、满目润泽。上午9点,大家在玄武门集结后出发。春天的空气清新而甜润,伴着和煦的微风,大家漫步在十里长堤上,徜徉在湖光山色中,兴致高昂、精神抖擞,阔步前行、步履不停,体验着健步走的乐趣和魅力。一路上,大伙儿谈一谈工作,唠一唠家常,欢声笑语与湖光美景交相呼应,形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

坚持锻炼、低碳出行已经成为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节能低碳人人有责,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能够领略自然风光,而且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同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情谊。”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集团工会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进来,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户外、放飞心情,亲近自然、舒缓压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新活力,以新的担当为集团建功立业,以新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