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888集团电子游戏股份无锡支部开展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近日,888集团电子游戏股份无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无锡博物院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及《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了中区二楼展厅。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展示了新四军将士在风雨如磐的革命征程中为赢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承载了新四军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与红色记忆。100多张历史图片,全面展示新四军及其下属的地方武装坚持在无锡地区第一线,用忠诚和热血谱写的抗战历史。这些宝贵的红色资源都是我们新征程上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动力源泉。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深情并茂的讲述,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并询问相关情况,一件件凝聚着革命精神的文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不仅让大家重温了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岁月,更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坚定。鉴往知来,这种体验仿佛穿越时空,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深受触动,深深向为国捐躯的抗战英雄们致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生动的党史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新四军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念,以更务实的工作和更踏实的作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书写888集团电子游戏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