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南京玄武埃安举行出口埃塞俄比亚交车仪式
2024年04月01日

3月27日,9台埃安Y PLUS车型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埃塞俄比亚交车仪式在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南京玄武埃安体验中心成功举行。埃塞俄比亚客户Bere先生和Eden女士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Bere先生与Eden女士深入参观了销售展厅,对埃安Y PLUS车型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经过深度试驾体验后,他们对这款车型的性能和舒适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南京玄武埃安精心安排的交车仪式表示惊喜与感谢。随后,两位客户还进一步了解了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旗下包含深蓝、别克等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携手续写发展共赢新篇章。

此次出口业务为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未来进出口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参考与指导经验。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开放合作,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持续优化进出口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与服务。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