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年使命——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团总支开展“云商先锋,青春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理想追求,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团总支号召开展“云商先锋,青春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走上园区主路、走近特殊群体、走入社区街道,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铲雪除冰保畅通,不畏严寒暖人心

遇雪而动,破冰前行。2月22日日间,受寒潮影响,南京降下新春第一场雪,公司所在园区地面大面积积雪结冰。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迅速组织力量,召集6名青年,配合舜天集团团委开展扫雪除冰工作。青年们手持雪铲,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对地下停车场坡道、主次干道、园区环岛等区域依次进行清雪铲冰,并协助铺设草垫、搬运盐袋,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的不利影响。经过数小时的浴“雪”奋战,青年志愿者的双耳和脸庞都已被寒风吹得通红,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高涨的志愿热情,坚毅地完成了清雪任务,园区出入口、重要路段的冰雪得到有效清除,切实保障了园区职工在下班路途上的行动安全,充分展现出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青年们的先锋作用。

募捐爱心书籍,共享美好书香

与书同行,手有余香。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与“书香企业”建设相融合,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打造阅读阵地,3月5日上午,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开展图书募捐活动,征集“心愿书单”。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捐赠。此次募捐活动共收到包括《雷锋日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内的100余本图书,涵盖政治理论类、经营管理类、名人传记类、外贸经济类等,具有较高的阅读价值和学习价值,充分彰显了云商青年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团总支还将根据“心愿书单”进行书籍采购,进一步充实图书储备,弘扬正能量。

关爱特殊儿童,用心传递温暖

情暖童心,聚爱成海。3月5日下午,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团总支联合888集团电子游戏股份团委,前往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走访慰问特殊儿童。双方青年志愿者们在出发前,根据实际情况,精心挑选适合他们使用的物品,为特殊儿童带去了益智产品、文具和图书等。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负责人介绍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的工作模式,参观特殊儿童亲手制作的手工香皂、香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进一步理解、尊重和关心他们,并与他们暖心交流,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积极向上,保持热爱人生、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爱的关怀服务。

义赠益智产品,躬行奉献担当

爱心相伴,情满青春。3月5日下午,云商青年志愿队离开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后,来到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携手新街口商务街区党委开展现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青年志愿者们精心挑选自主开发的毛绒玩具以及来自《最强大脑》官方益智品牌“燃烧吧大脑”的产品,热情地向来往群众介绍,带领大家体验使用方法,服务贴心又周到。设计独特、创意新颖的益智产品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每一份送出的产品都传递着爱与快乐,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与民同行“零距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胸怀天下,勇毅前行”的云商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党总支、团总支将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团员和青年们主动发挥青年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让学习雷锋精神在青年群体中蔚然成风,共同营造模范引领、团结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协力为新888集团电子游戏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绘就靓丽底色。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