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全市首批!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汽车集团获批二手车出口资质
2024年03月14日

近日,商务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二手车出口有关事宜的公告》和《关于进一步做好二手车出口工作的通知》。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汽车集团迅速响应国家号召,在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雨花台区政府及各部门支持下,于3月13日成功获批二手车出口备案资质,成为新政策实施后,南京市首批获得二手车出口资质的企业。

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汽车集团是888集团电子游戏下属子公司,是江苏南京率先涉足汽车授权销售售后4S服务领域的新型服务企业之一。现已成为集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等主流中高端燃油车品牌及阿维塔、长安深蓝、广汽埃安、特斯拉等新能源汽车品牌销售售后于一体的集团型公司。企业先后被授予“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江苏省十强企业”“中国二手车商百强企业”“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百强企业”“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卓越贡献企业”“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积极响应888集团电子游戏战略部署,充分利用长期汽车经营经验和市场资源,着力抢抓新能源汽车、二手车出口机遇,稳步推进由内贸向“内外贸一体化”战略转型。此次获批二手车出口资质,标志着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在汽车出口业务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未来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将在888集团电子游戏的坚强领导下,与省市商务、海关、税务、公安交管等部门紧密合作,以在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前置仓为契机,以打造专业整车及汽配进出口外贸综合服务跨境平台为载体,带动区域及周边地区出口车辆聚集,助力自主新能源汽车出海,逐步提升我国二手车出口和新能源车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全球竞争力注入活力。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