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纺集团领导到安徽斜杠广场参观交流
2024年03月13日

近日,苏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栋率领跨境电商团队到安徽斜杠广场参观交流,相互学习传统外贸转型跨境电商经验。芜湖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拯,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宇武等热情接待。

伍栋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斜杠广场产业园区的展示大厅、孵化基地和多功能选品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运营模式、经营范围、企服优势、发展规划及电商学院的运营模式和直播人才培养等情况,充分感受到直播带货给优质产品带来的市场影响力。

会上,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拯对伍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芜湖市的电商发展起步较早,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也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苏纺集团在跨境电商业态方面的健康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经验值得借鉴。徐江宝区长作了镜湖区的区情介绍,突出说明了镜湖区的区位优势,希望安徽斜杠广场与苏纺集团可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描绘数字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

伍栋董事长对斜杠广场园区运营模式、企服特色等表示高度认可。伍栋系统介绍了苏纺集团跨境电商的发展理念、运行模式以及在新业态、新模式方面的实践,并详细介绍了企业一站式9710跨境出海解决方案——“888集团电子游戏通9710系统”。888集团电子游戏通凭借合规转码、互联网引流、聚合跨境生态、链接数据洞察等方式,为跨境电商贸易企业和工业生产企业打造合规的9710跨境批发业务的电子商务平台。同时,双方就跨境1210进口商品的推广模式及苏纺集团相关自有品牌商品的国内贸易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镜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镜湖区商务局局长鲁文翠,安徽斜杠广场总经理王一丁、副总裁沈骏,苏纺集团跨境电商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