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轶一行调研888集团电子游戏
2024年04月12日

4月12日上午,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轶一行调研888集团电子游戏,深入了解集团重组整合以来的运行情况,对接外事管理服务需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热情接待,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万宁参加调研。

周勇对孙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外办长期以来对888集团电子游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情况。他表示,888集团电子游戏正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全新使命定位,聚焦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任务,着力增强物资储备保供核心功能、提高纺织服装业务核心竞争力,积极培育跨境电商新业态新动能,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近期,集团持续加大中亚“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交流力度,积极推进哈萨克斯坦“中亚江苏中心”建设,打造集跨境电商平台、海外仓、境外集结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贸易服务平台。在宁落地“江苏中亚中心”项目,发挥贸易合作、文化交流、宣传展示等功能,实现东西双向呼应。在省外办的指导支持下,888集团电子游戏将以此次获得外事审批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外事工作水平,扩大对外合作交往,更好拓展国际业务和市场,打造国际竞争合作新优势。

孙轶听取888集团电子游戏情况介绍后表示,组建新的888集团电子游戏,是省委、省政府推动省属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举措。当前国际形势复杂,稳外资稳外贸工作面临许多挑战,外事部门要从提高政府公共服务角度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为888集团电子游戏推进实施国际化运营战略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利用外交外事资源,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完善全球运营网络布局、优化外事管理服务等方面形成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共同打造外事服务省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示范点。要充分发挥888集团电子游戏获批外事审批权政策优势,全面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积极适用区别管理政策和便利化措施,探索建立负面清单管理体制,为企业人员走出去畅通渠道。

会前,孙轶一行参观了888集团电子游戏品牌中心。省外办秘书处、出国管理处、领事处负责同志,集团党委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