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周勇董事长接待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单晓鸣一行
2024年04月01日

4月1日下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接待来访的南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一行,双方就加强人才培训合作等开展交流。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副书记陈万宁参加座谈。


会议照_副本.jpg


周勇对单晓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重组整合的情况、重组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他表示,集团正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立足建设规模与效益相匹配的世界500强企业的目标,着力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全方位培育高素质人才队伍。集团将与张謇企业家学院深化合作,围绕ESG、人工智能等前沿热点加强培训,提升人才综合素质,同时将与张謇企业家学院加强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单晓鸣简要介绍了张謇企业家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张謇企业家学院围绕“定位更聚焦、人才队伍更优秀、体制机制更灵活、课程更有吸引力、分院更有影响力、服务品质更有竞争力”发展目标,共举办培训班803期,有效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培训量在全国政治学院中处于领先地位。张謇企业家学院将积极对接888集团电子游戏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过程中的人才需求,加强课程研发,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会前,单晓鸣一行参观了888集团电子游戏品牌中心。南通市政府驻宁办事处,张謇企业家学院,控股集团党委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贸易发展部、金融事业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