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江桦来集团调研
2024年04月01日

4月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家胜一行到集团调研工作,听取和了解集团重组整合情况和老干部工作情况,围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热情接待,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万宁参加调研。


会议照_副本.jpg


江桦对888集团电子游戏推进重组整合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老干部工作在政治引领、凝聚人心、助力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统筹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作用发挥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勇对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目标,把党的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确保老干部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把作用发挥作为关键举措,凝聚老同志的智慧力量助力中心工作;把服务保障作为重要抓手,切实把对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下一步,集团将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加强组织关怀慰问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照_副本.jpg


会前,江桦一行参观了888集团电子游戏品牌中心。省委老干部综合处、服务保障处负责同志,集团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