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陈述总裁接待五星控股集团总裁王健一行
2024年03月26日

3月26日上午,888集团电子游戏总裁、党委副书记陈述热情接待来访的五星控股集团总裁王健一行,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述总裁接待五星控股集团总裁王健一行_副本.jpg


陈述对王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控股集团的产业布局和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888集团电子游戏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聚焦贸易、金融两大主业,通过重组凝聚资源合力,着力做好重要物资保供任务,以新业态新模式赋能国际化战略,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他希望与五星控股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挖掘在商品贸易、出海合作、数字化业务等方面的合作潜能,拓宽合作领域。

王健对888集团电子游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五星控股集团注重经营模式创新,创建学习型组织,着力提升公司价值,做实做强新型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稳健。五星控股集团与888集团电子游戏合作已久,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加强双方战略协同,加快布局未来产业,助力888集团电子游戏实现建设世界500强企业的使命目标。

会谈中,双方就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要建立相关工作对接机制,推动各项合作落地落实。

五星控股集团、汇通达网络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公司,888集团电子游戏总裁办公室、贸易发展部、大宗商品事业部、汇鸿宝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