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21日

3月21日,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陈述、刘长春、李明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科学安排,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既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为我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更饱含着对江苏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江苏工作的殷切希望。要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系统学习把握,一体落实推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把总书记的厚爱关怀转化为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化改革,塑造新动能新优势。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核心要义、因地制宜这一重大要求、成为重要阵地这一目标定位,不断深化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论认识和实践探索,根据集团的资源分布、产业基础,因企施策,努力发展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的先进生产力质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注重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深刻认识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是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以集团组建智能科技公司为契机,以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加强原创性科技创新,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稳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促进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不断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活力。围绕“塑造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优势”的要求,以纺织服装业务为基本盘、以大宗商品业务为重要抓手、以跨境电商业务为新动能,促进贸易主业提质增效,以中欧班列辐射网络为框架,促进运贸深度融合。统筹把握加速海外市场布局和加强境外企业监管,努力锻造集团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积极融入和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注重与其他区域联动构建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要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加快建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营造敢为敢闯敢干的浓厚氛围,提振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抓好干部选育管用,聚焦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等领域,加强干部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引导干部始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