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888集团电子游戏召开金融投资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为落实888集团电子游戏2024年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推动今年金融投资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3月13日,集团组织召开金融投资专题会议,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陈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会计师周洪溶参加会议。


888集团电子游戏召开金融投资专题会议_副本.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金融事业部关于集团2024年金融资产投资计划以及省国资委对省属企业金融业务最新窗口指导意见的情况通报,明确下一阶段集团的重点任务和管控要求。随后,四家代表公司围绕“如何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提高金融资产投资收益率”作主题发言,与会各公司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陈述指出,本次金融投资条线会议的召开旨在探讨如何贯彻执行集团2024年重点工作,实现今年的经营目标。各公司要加强沟通交流,明确工作思路,优化执行举措,齐心协力将集团制定的路线图迅速有效地转化为具体的施工图。各公司对于金融业务在集团的意义、国资和金融监管相关政策变化、资本市场发展趋势、自身优劣势等四个方面要做到心中有数,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对于如何通过合理配置金融资产实现更高收益水平要做到手中有策,要在积极把握行业机遇、拓展市场化规模上行动有力。

周洪溶表示,金融投资是集团两大核心主业之一,各公司要从服务实体经济和提高对集团业绩贡献的角度深入思考、客观分析,不断优化调整投资产品和投资结构,在避免亏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利润水平。此外,还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升投资条线人员的专业能力。要主动适应当前监管环境,在规则范围内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决策效率,为集团整体经营绩效做出正向贡献。

集团金融事业部、相关二级企业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