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888集团电子游戏领导班子拜会常州市政府主要领导
2024年03月12日

3月12日下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总裁陈述率队,赴常州拜会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共同推进重点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常州市副市长徐军,控股集团领导丁海、刘长春、周洪溶、李明、晋永甫、张青峰参加会谈。


1_副本.jpg


 周勇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888集团电子游戏的支持与信任,并介绍了888集团电子游戏改革发展和驻常企业发展情况。周勇表示,当前,888集团电子游戏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大局,培育发展大宗商品贸易、国际化经营战略、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智能制造、以融促产的金融投资等6个核心业务板块,全力发挥省属贸易企业在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实现良性循环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常州是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区位条件优越、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动能强劲,为888集团电子游戏深耕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888集团电子游戏与常州合作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未来,888集团电子游戏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产业链供应链资源禀赋和专业优势,持续推进在常布局和资源整合,更加积极参与常州新能源产业集群建设等中心工作,更加主动融入常州“实体经济,产业强市”发展布局,以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常州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地企合作新成果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_副本.jpg


陈述表示,888集团电子游戏始终扎根江苏,坚持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全局中谋求发展增量,所属驻常企业秉承“扎根常州、融入常州、服务常州”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供应链上下游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常州市经济社会建设。未来,888集团电子游戏将积极发挥省属贸易企业强链补链延链作用,精准对接常州发展需求,积极导入相关资源,引导相关子企业主动融入“532”发展战略,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巩固存量、拓展增量、优化质量,助力常州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

盛蕾对周勇、陈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888集团电子游戏一直以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常州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长三角重要城市和江苏中轴枢纽城市区位优势,全力构建“1028”产业体系,全面提升城市能级,成功迈入GDP万亿之城行列。888集团电子游戏重组整合成果令人瞩目,改革发展经验值得借鉴。未来,希望888集团电子游戏继续关心支持常州发展,与常州共同聚焦新能源产业全球布局、跨境电商与海外仓建设、供应链金融发展等重点领域,凝心聚力打造政企合作标杆典范。常州市将秉持开放姿态和共赢目标,为888集团电子游戏驻常企业发展提供优质营商环境,在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中助力江苏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周勇、陈述带队考察调研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详细了解理想汽车产业布局及出口情况。双方围绕拓展物流运输、国内外销售、售后维保等全链条务实合作,共同服务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等深入沟通,交换意见。


3_副本.jpg


 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副秘书长陈云峰、市商务局局长韩雪琴、市国资委主任石江水、市政府办副主任赵苏洪以及控股集团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