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扛起勇挑大梁的国企担当|集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21日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888集团电子游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集团上下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实际行动,努力书写888集团电子游戏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深刻理解把握“新”与“质” 以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888集团电子游戏各级党组织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及要求,立足各自产业基础与科研条件,因地制宜、因企施策,谋深谋细、落地落实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


3_副本.jpg


作为省属国企第一家实体跨境电商公司,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公司持续加强跨境电商科技基础建设,加快研发“智云中台”,大力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带”模式,全方位探索新业态创新发展突破口,为我省打造经济新增长点贡献国企力量。中锦公司坚持以设计创新、品牌培育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旗下“瑞可莳”品牌的户外女式全开襟拉链外套,近日凭借GRS再生纤维面料设计获华交会“产品创新奖”。舜天机械公司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大力发展高端制造装备进口业务;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打造出口自主品牌,深化与高校产学研合作,探索跨境电商贸易新业态。作为全国首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化工仓储企业,海企仓储抢抓高端化、智能化物流产业风口,深入实施智改数转网联,持续推进危化品仓储信息化、数字化、可视化进程,加快建设本质安全、科学高效、集约先进的“智慧化”仓储库区,全力打造国有危化品仓储企业科技创新尖兵。


深刻理解把握“立”与“破” 以深层次改革讲好高质量发展硬道理


4_副本.pn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持续注入强劲动力。888集团电子游戏坚持先立后破,以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重要抓手,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在融合发展上取得更多“化学反应”。外贸公司以保障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紧缺资源为核心功能定位,聚焦自主可控供应链体系建设,持续在优势领域推动全产业链布局。未来将依托运贸融合优势,持续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切实增强全省物资保障能力。中天公司依托集团优势资源,加快推进面料创新基地、“汇纺通”系统等供应链平台建设。围绕紧缺矿产资源,完善海内外供应链布局,持续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水平。


深刻理解把握“融”与“合” 以高效能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硬队伍

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拼搏实干抓落实提出明确要求。888集团电子游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集团融合发展重要阶段,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在协同融合中找准自身发力点,在集团各层各级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5_副本.jpg



省燃料公司各支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发扬工匠精神等热议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坚持以“党委领航、支部领队、党员领跑”为工作主线,积极打造“党建赋能、经营提质”品牌矩阵,不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集团各级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及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专业才干,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为集团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888集团电子游戏股份用好“春蚕·初心”省级青年学习社学习平台,组织团员青年第一时间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会议精神,号召青年员工全力擦亮“青”字号品牌,推进团青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激情投入888集团电子游戏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


深刻理解把握“安全”与“发展” 以高水平安全筑牢高质量发展硬保障


6_副本.jpg


安全生产是发展之基、民生之要。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做好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响鼓重锤,催人警醒。888集团电子游戏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安全生产提出的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打造平安888集团电子游戏,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感。


7_副本.jpg


丽天码头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六大体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三大工作法”,通过引入5G、数据孪生等新技术,着力构建更加有效的预警监测机制,真正推动本质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天鹏公司坚守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底线,制定完善各经营业态食安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提升突发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突能力;完善安全生产6大体系建设,实施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构建各级安全网络。

望远山而力行,知方向而奋进。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实践指引、长期任务,推动集团上下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奋力谱写888集团电子游戏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新篇章,为江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贡献888集团电子游戏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