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4年03月13日

根据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控股集团党委第一轮巡察3个巡察组于3月13日前全部完成巡察进驻工作。本轮巡察对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外经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1_副本.jpg


3月12日-13日期间,3家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万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轮巡察是新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成立后开展的首轮巡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到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务实举措。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党内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也是推动各级党组织履职尽责的有效途径。


2_副本.jpg


陈万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精准聚焦巡察监督任务要求。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问题质量不比问题数量”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锁定重要问题,深挖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和制度性漏洞,着力把影响被巡察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找出来、反映出来,回应好职工群众关于企业改革发展与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关切问题。


3_副本.jpg


各巡察组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内容、方式、时间安排等相关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政治巡察“四个落实”,认真贯彻加强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控股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并以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深入查找和解决全面从严治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偏差和不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轮巡察现场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在被巡察单位设置接待室和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