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弘业期货党委: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金融行业温暖力量
2024年03月05日

近年来,888集团电子游戏所属子公司弘业期货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持续传播国有金融企业正能量,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近日,弘业期货被中国金融政研会评为“2023年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服务人民,干繁忙都市中的暖心事

每当下雪时候,工作园区、周边社区及附近道路都活跃着弘业期货党员和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不畏严寒、冲锋在前,走进街头巷尾清扫积雪,确保道路畅通无阻。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场景,为寒风凛冽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

“累了,来这里歇歇脚。”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以及奔波一线的户外工作者,他们步履匆匆,为这座城市辛勤忙碌着……公司一楼大厅内设立了一处特别的“劳动者港湾”,让他们可以在此短暂休息,冬饮热水、夏享清凉,感受片刻的宁静。这是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怀,更是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传递着温暖与力量。

“让我来。”“我可以。”每年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们都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他们毅然撸起袖子、献上热血,用爱点亮“生命之光”。

公而忘私,做美丽乡村建设的助力者

弘业期货的目光还投向了更远的乡村,近年来捐助安徽太湖、陕西延长、新疆麦盖提等地数百万元,用于振兴当地特色产业。派驻中层党员干部担任第一书记,深入农村,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了解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乡村带去新的发展思路和美好愿景。


1_副本.jpg


公司班子成员数次深入乡村振兴地江苏省泗阳县王集镇魏圩村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向对口乡村学校捐助电脑,设立“弘心护航智慧班”,让学子们插上科技的翅膀,接触更广阔的世界;开展“我为乡村振兴捐本书”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捐书,传递书香文化;设立“弘心护航读书角”,在村民家门口建起图书馆,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公司还发挥专业优势,在19个省开展了400多个“保险+期货”项目,用金融力量为乡村产业提供风险保障,促进农业的稳定发展和农民的持续增收,护航乡村产业发展。

深入一线,当基层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每年“中华慈善日”,弘业期货均组织慈善一日捐活动。2024年初,公司再次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捐款用于走访慰问困难对象和扶弱帮困等项目,开展困难对象日常生活救助、医疗救助、慈善类大病救助及圆梦助学等活动。


2_副本.jpg


公司党委班子每年不仅关心和看望公司困难职工,逢年过节还前往乡村和社区,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在公司党委的大力号召下、在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下,公司员工还自发主动向困难女童发起资助,为他们提供学习用品、书籍和生活用品等,鼓励他们勇敢追梦,让越来越多的困难女童走进课堂,点亮未来之路。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