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 888集团电子游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春风拂三月,文明进万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888集团电子游戏所属企业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1_副本.jpg


888集团电子游戏股份广大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主动开展社区环境美化行动,以正能量营造洁净靓丽城市环境。丝绸公司党员志愿者姜胜凡积极参与“宁好志愿者”实践活动,在南京南站引导来宁复工人员有序乘坐交通工具,号召广大市民自觉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公司团委联合888集团电子游戏云商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前往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看望残疾儿童,并为孩子们捐赠图书、画笔等学习用品。公司上下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助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


2_副本.jpg


888集团电子游戏投资党总支走进凤翔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与工作人员们一起包饺子,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公司团支部走进秦淮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正确用气、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常识,协助社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测血压、义诊、理发、修伞等服务,团员青年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3_副本.jpg


弘业期货走进王府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科普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识诈反诈能力,积极助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活动现场,公司设计的答题游戏小程序受到了居民的喜爱,大家纷纷参与答题游戏,答对者还收到了公司精心准备的小奖品。活动帮助提高了社区居民们的识骗防骗意识能力,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4_副本.png


舜天集团各级团组织联合组建志愿者服务队,自2021年11月起连续开展“舜天书屋”值班志愿服务工作。“舜天书屋”是雨花台区图书馆在舜天园区建立的馆外服务点,面积约100平方米,拥有图书约1500册,志愿者们利用闲暇时间,协助新书上架、整理分类、借阅登记、清理归还等,服务于园区内80多家企业,覆盖超3200名职工,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600小时,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有效维护了书屋的管理秩序,满足了园区职工丰富的精神需求,在书香墨韵中为营造全民共“阅”的浓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5_副本.jpg


888集团电子游戏天泓所属4S门店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天泓凯帝店联合红花街道春天家园社区共同开展消防排查社区公益活动,对居民的电动车等用电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组织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器使用演示。康泓店联合长虹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由门店检修、销售、售后服务等一线岗位的团员青年和业务骨干组成服务小组走进街道社区,通过手册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市民提供了贴心的汽车故障问诊、汽车知识科普等志愿服务。


6_副本.jpg


资产运营集团不动产经营公司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学雷锋 心服务”普法宣传活动,围绕承租户亟需,重点针对合同签订时常见法律问题,为888集团电子游戏大厦租户送上了一堂《民法典》普法宣传课,并发放法律知识手册等普法材料。通过弘扬雷锋精神,精准服务客户,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有效防范合同缔约风险,营造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良好社会风尚。


7_副本.jpg


888集团电子游戏文化集团、汇鸿中锦公司的志愿者们纷纷走进街头巷尾、社区街道、公园周边开展环境美化行动,他们身着红色马甲,撸起袖子、手持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垃圾、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洁净城市环境,带头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共筑美好家园。


8_副本.jpg


888集团电子游戏爱涛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江宁秣陵街道敬老院,以“爱在雷锋月 情暖敬老院”为主题,为寿星们举办了一场暖心的生日会,与老人亲切交流,还送去了手套、象棋等日用品,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队员们还赴南京灯会的主场地——白鹭洲公园开展“雷锋精神映灯会,共守白鹭洁净美”环保行动,以实干守护公园的洁净与美丽,为南京灯会增光添彩。


9_副本.jpg


汇鸿汇升公司党支部积极参与秦淮区举办的“宁小蜂”驿站升级启用仪式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学雷锋主题活动,现场认领“宁小蜂”驿站服务升级项目,为配送员与快递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搭建温馨港湾。公司还组建青年党员志愿者队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金融防诈防骗知识,帮助居民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