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2024年02月28日

2月28日下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高质量启动888集团电子游戏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述宣布控股集团党委第一轮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万宁主持会议并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集团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金刚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巡察动员会_副本.jpg


周勇指出,今年是重组整合后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巡察工作的开局之年,本轮巡察是新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成立后开展的首轮巡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对新时代新征程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有力保障,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是控股集团奋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的有力护航。要通过政治巡察,保障企业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站稳政治立场,时刻把牢舵盘、校准航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周勇强调,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刀刃向内、较真碰硬,以增强企业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找准影响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验一验已经取得成效的“成色”,找一找仍然存在问题的“根结”。通过巡察更好地把“路线图”变为“施工图”,为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周勇要求,要坚定不移扛起职责使命,推动控股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两个维护”,突出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要聚焦“国之大者”,突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要聚焦“关键少数”,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聚焦“人民至上”,突出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监督。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提升监督质效上下更大功夫。要强化系统观念,抓好统筹谋划;要加强监督合力,抓好协同联动;要做实巡察整改,抓好标本兼治。三是要立足规范专业,在强化巡察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质;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实人才队伍;要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实践本领;要完善激励机制,确保干净担当。

周勇表示,要“严”字当头,确保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坚决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党委巡察组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做好示范引领,增强能力本领,严守工作纪律,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党委巡察办要精心组织,做足巡前保障,做实巡中指导,做好巡后复盘,统筹推进做好巡察工作。

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二级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