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888集团电子游戏弘业:坚持党建引领 把主题党日开在“一线”
2024年02月19日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创新创造力,提振全员干事创业精气神,888集团电子游戏弘业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让主题党日走进“一线”,使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把主题党日办到“思想一线”

公司各党支部充分运用红色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实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带领党员干部前往西柏坡等红色革命圣地,“沉浸式”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让党员教育“入脑”更“入心”。组织举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提能,进一步拓宽党员干部的学习路径,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助力党员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学思践悟、奋进新征程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基层党支部用好“指尖课堂”,打破线下学习时间和场所空间的限制,“润物无声”地将理论学习拓展延伸至“神经末梢”,鼓励大家有效利用碎片时间,让学习活动“出新”更“走心”。


1_副本.jpg


把主题党日办到“廉洁一线”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到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注重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醒每位党员时刻谨记“底线”不能越,“红线”不能踩,“高压线”不能碰。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公司纪委书记带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积极参加控股集团“廉语廉韵”作品征集活动,以艺术化形式创新廉洁文化传播载体,推动廉洁理念深入人心,涵养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


2_副本.jpg


把主题党日办到“业务一线”

公司坚持把党建融入到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全球经贸合作的积极参与者,888集团电子游戏弘业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持续多年深度参与广交会,党员干部在展会期间立足岗位、各尽其责,带头介绍产品、推广品牌,展示企业风采,助力公司贸易业务高质量发展。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将公司自主研发的优质产品推介给社区居民,并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消费者喜好,不断提升消费服务质量。支部坚持开门搞党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开展联学共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擦亮“红叶”党建品牌,为发展赋能增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