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08日

2月8日,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信长星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我省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要求坚持好、运用好主题教育中积累的经验做法,形成“走在前、做示范”的生动局面。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家毫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我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本培元、凝心铸魂,推动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的学习状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聚焦问题导向,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推动担当作为,服务国家和全省战略,促进集团发展提质增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扛起自我革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年内要按照党中央、省委要求,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全集团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确保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