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Macau game Cent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年02月07日

2月6日,888集团电子游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章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陈述、丁海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为指引,把握国企工作行动指南。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战略判断,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内涵特征,乘势而上抢抓发展机遇,攻坚克难提高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化危为机的能力。要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是精准破解发展瓶颈和难题、塑造发展新优势的实践指南,把创新摆在集团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让创新在全集团蔚然成风。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不断放大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联动效应,构建融通内外贸的大市场网络体系,持续提高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主阵地,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围绕大局、积极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持久动能。聚焦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承担好服务全省物资储备和能源保供的重任,实现“量”和“质”的显著提升;紧抓重组整合契机,优化集团内部资源,不断激发融合发展“化学反应”;强化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注重发展数字经济,以组建数科公司为基础,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优势,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要把握“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实现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要聚焦人才引进和培养,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利用好上市公司资源,做到产业和资本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着力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不断提升产业控制力、安全支撑力,切实服务国家战略和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政府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任务。省委信长星书记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刻分析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紧盯金融、国企、能源、医药和基建工程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领域,清理风险隐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勤廉并重,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自觉扛牢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光荣使命,为我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888集团电子游戏力量。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守好廉关,勤俭文明过节,共同营造文明、祥和、平安、健康的节日风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888集团电子游戏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888集团电子游戏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888集团电子游戏